close

今年五月入手大家評價還不錯的吸塵蟎機---IRIS除塵機!!!

是一台輕巧的除蟎機!只有1.6KG!

雖然這樣的大小,其實和呆森沒有差很多,但是價格,超親民呀!!

 

 

 

據官網的資料,是利用每分鐘6000的高速拍打將辣沙咪呀拍出來再吸走,除塵率高達98趴!!!

那時看到這台真的是超心動的呀!!!

媽咪從國中開始,就一直有鼻子過敏的問題,做雷射也完全沒有改善,所以一直想買一台除蟎機,

本來要在考慮呆森,不過在用過之後,再加上他的價格,後來看到這台的評價,就覺的是他了!!!

 

雖然小小一台,可是吸力還不小!!有三段強度可以調整!

而且有搭載智能感應!如果特別髒的地方會亮紅燈!!

 

 

基本上除了綠燈外,我都一直狂吸吸到變燈才會放過那個地方……
來看一下,我吸完一整個床的成果……

 

 

是不是超有成就感的!!(大誤!!)

 

哇哩勒!

這個床,我三天前才換床單的!!還能吸出這麼多東西,以常都沒在吸的……

這些東西不就都被我的鼻孔吸走了!!!!!

 

用了快五個月,感覺還不錯~~~~

個人覺得:

1.平價、輕巧、使用方便,吸力不錯!

2.濾網可水洗、可更換,目前尚未更換過!建議是一年再換就可以了。

3.聲音不是很小聲!

4.只能吸床!!他沒有替換頭,所以如果要吸地板,比較不適合!

5.不是知道是我在用精油按摩穴位的關係還是吸塵器的關係,我的鼻子確實好一陣子早上沒有發作了!!!

 

但是他是除蟎機呀!!真的有除到蟎嗎???
老實說,我沒有看到!不知道是不是投影機的倍數不夠還是沒有立馬看,塵蟎跑了???

剛剛又吸了一次床,明天再來上投影機見分曉!!!

不過,不管怎麼樣,他確實吸出了不少東西,也安心了~~~~​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想​​​​​​​要​​​​​​​自己買嗎?抵佳喔!:

https://www.amazon.co.jp/dp/B01GUPMJMA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