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~要吃飯摟~~~

雖然離畢業已經好一段時間了~

但是還留在北部的幾個同學還是固定大概半年就出來吃個飯~~

因為前幾個禮拜去看電影~看到friday~~~好想要吃~~~~

當同學打來說想要小聚一下時~~我馬上點名要吃~~~~

訂好時間地點~~~結果隔天跟同事聊天~大家也說好久沒有吃friday了~

暈倒.....雖然想吃~~~但也不想一個禮拜吃一次@@

好險~~~最後換成瓦城~~~他在friday對面~~但是...我一直沒注意到~"~

進去之後~~滴滴咕咕好久~~要點套餐勒~~~還是單點~~~~

最後~~還是挑單點~~~單點價格會比較高~~常常~~不知不覺~~就點了滿桌子菜.....

 

 DSCN0623.jpg     

 

我們之中~~有同學之前有吃過~~有了它的經驗~不至於點的太超過~

點了~河粉~蝦餅~檸檬魚~椒麻雞~糖醋排骨~翡翠蝦~鐵板海鮮~蝦醬菜..都是基本款~~

都還不錯吃唷~~只是飲料....檸檬香綠茶~~還有人加水稀釋

我是覺得還ok拉~~可以接受的酸~

最後的甜點~~~幫晚餐畫下晚美的句點~~

他們最夯的~~摩摩喳喳跟芋香黑糯米~~我點芋香(好想吃芋頭阿....)

甜點很不賴~~甜度適中~~如果想要甜點看起來有料一點~~就吃冰摩摩喳喳~~

料都在冰上~~~不像我們的~都沉到下面去摟~

DSCN0652.jpg

 

一頓晚餐下來~~~一個人$630~~~跟吃星期五差不多~~

瓦城~~現在還有抽獎活動~只要消費滿$1500就有抽獎券~~ 但是每週商品金額不一樣~~

這週只有一萬~~下週3(4/6-4/12)活動到4月底~~~

我要中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DSCN0667.jpg

 

吃飽喝足~~~就四處晃晃摟~~~

本來要夾米老鼠的大手套~~~偏偏~沒有人對娃娃機有辦法~~~就放棄了~~~

為了消化熱量~~改玩投籃~~~我以為我已經是最遜的了~結果.....

35分耶~~~~終於.....有人比我強了~~~太感動拉~~

 

DSCN0662.jpg

 

這是今天戰利品~~~

卡友禮的環保筷~~~及消費滿$3000的碗筷組~~~還有一本去遊樂場抽到的便條紙~~~

有吃又有拿~~~完美的一天~~~^^"

DSCN066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