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轉眼間就快四年了~

以前的宿舍幹部~~也4.5年沒有見面了~~

聚會時才發現~~我記憶力真的差到不行阿~

就連自己的科系教官名字也記不得@@

一堆教官裡面就只記得當時管宿舍的教官~

因為他名字太特別~姓氏也是我前所未見的~所以就印象深刻摟~

常常聽說新竹有不少好吃的東西~~~

當然要來嚐鮮一下摟~

這家味工場廠風評還不錯~去之前竟然忘記看他的招牌菜~

加上中餐又吃的很稱~所以就從麵食下手~~~

 

 

 味工廠.JPG

 

雞肉白酒蛤蜊義大利麵~~~$270

送來時~有點傻眼~~感覺好大一盤......(嗯....不知道是不是跟肚子很飽有關係)

香料的味道滿重的~~最讓我介意的是他的麵條~~~

竟然有粗有扁~~這道菜算是我吃過滿頻繁的料理~~

但是.....吃到這樣不一樣的麵條還真是第一次~~

2種麵條~吃起來口感完全不一樣~~

扁的麵條偏爛~~圓的麵條比較有嚼勁~~

2樣不同口感的東西塞到嘴巴裡~~~就是不協調~~

還有一個香料的味道很重~不是說很喜歡~

吃到一半~~就在也吃不下去了~看到夾雜的麵條~

真讓我想到是客人點剩的和在一起的料理~"~

後來學弟才說他比較有名的是鐵板類~~~真想揍扁他....

現在才說 

都已經吃飽了~~來不及拉~~

 

蛤蜊義大利麵.JPG

 

飯中~~有同學提議要吃"黑貓包"

 咦~~~新東西嗎~~沒有聽說過耶~~

在北門街上~~~雖然說只是一個包子而已麻~~~

但是能闖出一番名號的包子當然不容小覷~~~

我們一路從城隍廟晃過去~~原本想要吃肉圓的~~

都怪我的胃不爭氣~~只好下次摟~先去吃包子~~~

從車站到北門街要走一小段路~~~剛好讓我消化一點過剩的熱量~~~

熱呼呼的黑貓包~$20

晚上都快9點了~~還有人在排隊耶~~~

應該是不賴的包子~~就算在很飽的狀態下~

也覺得還不賴唷~~皮不會像外面普通包子軟軟甚至爛爛的~他的皮很Q~

肉餡....該是有醃過的~很入味~~還有一點點的湯汁~吃起來也不會乾~~

原本也想要買一盒~~可是因為沒有要回家只好打消~~

 

黑貓包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