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應同事之邀參加教會創意文化節活動

活動有一整天

雖然教會的弟兄姊妹們都很熱心

但因為都還不熟

老實說~~~

他們的虔誠~有點嚇到我了~~

當同事告知我他中午有喜宴要參加時

下午的演唱會活動我也就自動放棄拉~

難得來台北~~~當然要好好利用拉~

原本想說去逛街~

剛好有同事北上購物~~~

就一同出遊拉~~~

照景點書上的建議~

第一站~前往士林官邸出發~

想不到我除了不會認路~

記憶力也不行了~

這裡....我根本就來過了麻~~~~

居然一點都不記得......

 

 

 

人像.jpg 

 

 

雖然是假日~可是人潮卻不會很多~

也許~~~天氣太熱了~~大家都躲到室內去涼快了~

剛進去不久~就看見有新人在取景~

還遇到熱情的伯伯~~

幫我們拍照~~~像藝術照那種~

感覺好好玩唷~

還說要幫我們用單眼拍~

只需要付底片的錢就好了~~~

才$300是很令人心動的數字~~~~~

但是~~

同一捲底片都在同一個場景同一套衣服~

不想要這樣~~~所以~~~拍謝摟~

 

花園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