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今天天氣超好的拉~~~

 

忘記帶帽子真是失策~~~~害我熱到一個不行~~~~

 

雖然在北部住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~~~

 

但是真的是滿少到台北走走的~~~原本預定要去剝皮寮~就順道來龍山寺拜拜嘍~~

 

途中經過捷運站~~好多老年人~~~感覺台中公園一樣~~~驚…

 

 

照片 177.jpg 

 

   

照片 169.jpg

 

 

照片 172.jpg

 

 

照片 170.jpg

 

既然來了~~~免不了要拜一下~~~

 

既然有拜拜~~~當然也要來張彩券呀~~~8億的樣子~~~

 

同事買完之後還要老闆記得是桃園人~~~

 

哈~~~超有自信的啦~~~

 

結果我剛剛對了一下~~獎金還沒被拿走~~~累積到快9億了~~~

 

而我~~~也只對中上面2碼~~~~摃龜~~~連普獎都沒有>"<

 

不過~~好玩就好~~~

 

接下來就往剝皮寮出發嘍~~~

 

是電影艋舺的拍攝地點~~

 

原以為是電影公司為了拍攝而整理的~~~

 

後來一個媽媽跟我說~是已經整理了~才被選在這拍攝的~~

 

剝皮竂.jpg 

 

照片 180.jpg 

 

照片 184.jpg

 

照片 188.jpg

 

照片 194.jpg 照片 193.jpg

 

 照片 197.jpg

 

照片 211.jpg

 

照片 214.jpg 

 

照片 195.jpg

 

路程很短~~~走懷舊風~~~

 

三峽、大溪也是走懷舊風~~~~

 

但是這裡的人潮相較之下~就少的多了~~~也沒那麼擁擠~

 

(這裡好像也是外拍的好點呢~~~看到好幾批人馬在攝影~~)

 

 

照片 240.jpg

 

 照片 243.jpg

 

現場還有藝文表演~~~只是我沒有文藝氣息~~~

 

只知道他在缷粧(?)

 

藝穗節.jpg 

 

 

這離西門町很近~~距上次來到西門町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嘍~~~

 

經過這~我就想到之前來吃過 "三味食堂"

 

生魚片超大的啦~~~~也是排隊的店~~~

 

唉~~怎麼到處都要排隊呀~"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