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誤把搜尋欄當成帳號欄打,才發現,有以前有寫部落格也!!

時間是七年前……時間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,一去不回頭!!!

 

既然誤打誤撞,來紀錄一下最近的生活~~~

 

現在當媽了,用在小孩身上的東西尤其重視~~~以前是好用就好,現在,除了要好用,也希望是天然,不會傷害到寶寶的成份~~~

由於是新手媽媽,爬了很多文,這個不能用那個對小孩也不好,真的很頭痛!

在社團媽媽推薦下,我開始接觸天然的精油--young living,在台北設有辦公室-悠樂芳,

young living在美國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了,在世界的不同角落,有自己的農場,從種子到密封!!

是一間非常具有規模的公司!

 

從一開始的精油手做防蚊膏、萬用膏開始~~~~

新手爸媽一開始會遇到的問題,就是紅屁屁!!!

所以只要有看到一點點紅,換尿布時我就會勤擦讓尿和屁屁隔離,

好加在 ,維持了二年,目前屁屁還很健康~~~~看有的寶寶整片屁股紅紅的,真的好心疼!!!

 

 

除了有屁屁的問題,夫家住的比較鄉下,附近都是田呀!!!
這時,防蚊膏真的幫上了大忙!!!

防蚊膏主要的成分就是放一些昆蟲不喜歡的味道~~~讓牠少來靠近你!!

 

 

有沒有看到哪個小屁孩的腳腳沒有紅豆冰的!!!

 

 

 

不過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呀!!

總還是有防備不了的時後~~~~這是被蚊子家暴,不是媽媽呀!!!
真的是太腫了,害我那二天不敢出門,很怕被打113!!

因為防蚊膏被叮咬後也可以擦,所以,沒幾天,我們又可以到處去玩了~~~

 

 

越來越大了,也越來越皮蛋了!!

不是拿頭和地板比硬就是和大地做親密接觸!!是想測試地心引力有沒有壞掉嗎???
我以前都不知道薰衣草這麼好用,除了DD用,我也拿來滴內褲、被離子夾夾到手時也能用!!

買不到一個月,我就把一瓶薰衣草用完了!!!!!!

 

 

 

好險媽媽的法寶夠多!還有一個超強團隊,隨時可以線上發問~~~~

讓我順利渡過最難熬的前二年了!!!

再來就是要幫DD為上學之路打底啦,

之後的病毒會越來越多,媽媽一刻都不能鬆懈呀!!

每天按摩就是媽媽的作業啦~~~~

 

 

目前DD的牙齒也長的差不多了~~~預防蛀牙很重要呀!!!

為了避免以後花大錢整牙齒,媽咪可是很勤勞的在刷牙~~~

這款牙膏,甜甜的~~~頗得少爺喜愛呀,還會跟我搶牙刷,說要自己拿~~~~

太好了,之後就要自己刷牙喔!!!

 

 

 

默默的,YOUNG LIVING 的產品,慢慢侵略我的房間和浴室!!!

以前對精油沒什麼概念,就是香!!擦了香香而已呀!!

沒想到除了可以擴香、按摩,還可以用在不同地方,使用的感覺,還不賴喔~~~

最重要的,是不會傷害到小孩的健康!!媽媽用了很放心~

分享給大家啦~~

有想要試用,可以幫大家訂購喔~~~

 

 

 

 

有好的育兒之道,也可以分享給我喔~~~一起交流喔!!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aying.com.tw/


官網在這邊~~
https://www.youngliving.com/zh_TW/products/c/%E5%AE%B6%E5%B1%85%E7%94%9F%E6%B4%BB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