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FB一直被洗版呀……

從一開始的物理防曬、美白素顏霜、不掉色口紅筆,到這二天看到的極致修護嫩唇精華!

廣告拍的很有吸引力,整個就是燒到我了!

尤其是不掉色的口紅筆!看到這個就手滑了!

不掉色也!!好厲害的樣子!!

立馬手刀入手三個顏色,因為每個顏色都想要呀!!!!

 

我買了杏桃粉、清純粉、魅惑桃,想說來擦個咬唇粧呀呀呀呀!

 

擦在手上差不多是這個樣子,

 

杏桃粉就是橘色,一點都沒有粉的感覺………

 

清純粉就是粉紅色,超淡的粉紅色,我的唇色比較暗,擦了完全看不出來有上色~~~~

 

魅惑桃是桃紅色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來了,不、掉、色 !

 

來試一下杏桃粉~~~

 

其實橘色擦上去,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橘~~~

 

第三張,是我正常的吃完一餐~~飯+菜+湯~~~

 

感覺,都掉光光了呀!

 

 

另外,剛剛畫在手上的顏色,我洗個碗就快不見了呀~~~~

 

是說,今天的碗有點兒多呀,可是,也掉太快了~

 

說好的不掉色呢!?

 

 

 

感覺,這款的口紅筆不耐水性~~~

 

後來我又去看了一次美咖的影片,他是用杯子喝水、吃吐司不掉色……

 

沒說吃飯也不掉色呀!!!

 

OH MY GOD,我買了三支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