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赤坂拉麵~~~~~

 

赤坂拉麵之所以闖出一番名號

就是他是日本電視冠軍的拉麵比賽冠軍者所創造出來的

我吃的中壢店~~在中壢元化路~爭鮮樓上~~

可能是因為沒有很大的招牌~~

又不是在樓下店面~~~

第一次去~~~我還差點找不到勒~~

距上次來~~~應該有1年以上了~~~

會想要來是因為前幾天吃到了沒有什麼特色的拉麵~~~

就想起了赤坂拉麵~~~

 

DSCN1621.jpg  

 

裡面雖然小小的~

但是裝潢整體看起來卻不至於顯的擁擠~~~

因為他用鏡子反射~~

廚房是開放式~~~工作台上方還有鏡子折射~~

可以看到其實裡面還滿乾淨的~~

這是~北海道辣味味增拉麵~~

 

北海道辣味增.jpg 

 

這是赤坂拉麵~~~~

真不巧~~~點了2個~~~2個麵都有辣@@"

雖然已經把上面那沱泡菜都給夾走了~~

但是不敢吃辣的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辣~~~

不過吃完日本道地拉麵在回台灣吃台灣拉麵~~

其實2邊不太一樣~~

日本的拉麵就是濃~~~~

濃到話不開的濃阿~~~不過喝完湯要喝飲料就是了@@"

這邊的就不會~~

 

赤阪拉麵.jpg 

 

感覺只吃一晚麵好像沒有啥過癮~~~

再來個小菜八~~

將將將將~~~~~~~~~~

五   花   肉

雖然我不太愛吃同伴的肉~~~

但是他家的肉~~我挺愛的~~很嫩~~~而且沒有豬味~~

只是....這個應該不是五花肉喔~~

因為他幾乎沒有肥肉阿~~~都是瘦肉而以阿~~

不過還是嫩~~~~

 

五花肉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