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  我太久沒有去逛新民夜市~~

還是我一直都忽略他的存在?

直到前幾天~~去逛夜市經過~~~

聞到一陣水果香~~~~

我猶豫了~~為我覺得沒有很便宜~~1$45~~3$120

買了之後看~~

其實~~好像也還好勒~

因為他的蛋糕滿大的~~

很有份量~~~不輕唷~~

雖然經過時~~那陣果香十分濃郁~~~

連我同事說他都差點動心了~~

可是吃起來~~卻沒有聞起來的香~~

近看~~~他的麵包~~~有發粿的感覺呢~~~

上面的水果~~果膠淋的滿多的~~所以比Q的程度還在更有嚼勁點~~

麵包第一口吃下去沒有特別好吃的的感覺~~

越吃到最後我越覺得甜~~~

我還蠻怕甜的~~

早知道就先買一個吃吃看在決定要不要買那麼多~

 

 

芬蘭蛋糕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