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~~@@?

爆米花也能搞團購勒~~~

厲害厲害~~~不過~~~看那價格不便宜喔~

大包$180~中包$120~小包$60

大中小的價錢雖然是倍數成長~

但是小包跟中包的體積卻沒有成正比~~

所以就挑了中包買了~

回家給老哥猜一下價錢~~~

我說他絕對猜不到的~~結果他猜了$80....

$120~~還差了一段距離~~~聽到答案時~~

他真的嚇了好大一跳~~

還賞了我一個白眼.......沒辦法...我太愛吃了~

 

DSCN1648.jpg  

 

不過~~~他的包裝我看了粉久~~~

我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~~

到底為啥要叫做美國水壺勒?

我猜~~~會不是是他在炒爆米花的爐子圓圓的呢?

不過~~~利用爆米花減肥~~~

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勒~

 

DSCN1643.jpg

 

跟外面市售一般的爆米花比~~~

他們家的爆米花呈圓形狀~~普通爆米花則是不規則狀~~

據老闆說法~~~因為用手工現炒出來的爆米花~形狀較規則~~

但是玉米的種類也會影響爆出來的成形~~~

是不是這樣~~我也不得而知~~~

下次再去買~~一定要記得問他究竟為啥要叫"美國水壺"

 

DSCN1649.JPG

不過雖然貴~~~但是身邊的親好友吃過後都覺得的不賴~~~

甜鹹甜鹹的口感~~跟外面甜報米花的感覺不太一樣~~~

而且我又喜歡吃鹹口味的東西~~

配電視吃~~~一下子就吃光光摟~~~

也因為端午連假~~幫同事帶了幾包上去~~

他們也挺愛的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^( ̄(●●) ̄)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